是个透明

奶爸师兄(预告)

奶爸师兄(预告)

耽美1V1

穿越修真文

君墨临×宗(卫)宁

主受 年下

前期小白花后期黑化攻×面瘫高冷穿越受(其实是吐槽狂,还有点腹黑)

先声明一下,这是我和 @Momo 的联文,我和她相当于主笔和编辑,我俩都是文笔贼渣的小萌新,而且这篇文的cp超多,百合,bg,男男都有,所以番外也会有一大堆,再加上本来就长,可能会连载几年(无奈.jpg)

最后希望大家能指出我们有什么写的不好的地方,我们一定会积极改正的!

(*๓´╰╯`๓)♡

放文案

文案:

“天天”一个俊美男子面无表情地敲了敲手上的戒指。

“你不是说要送我福利吗?我都在这儿待了这么多年,福利呢?!!”男子依旧面无表情,只是声音中带了几丝愤怒。

“诶,小宁你不说我都忘了呢。诺,回头,看,地上是什么。”一个清泉般清脆的男声响起。

只见地上有一只雪白雪白的坐在竹篮里的小团子,正眨着bulingbuling的大眼睛,望着男子。

男子只觉得心口仿佛被人射了一箭,默默地蹲下,把团子从竹篮里抱起,左右张望了一下,悄悄把他裹进了怀里。

清脆的男声又出现了:“怎么样,小宁,这个福利不错吧”

“难道福利就是这个小屁孩吗?”语气似是有些不满,但那双小心翼翼地搂着团子的手却暴露了主人的真实想法......

数年后

无眠涧内

“天天!”

“我好不容易把这福利拉扯大,还以为能给我带来什么好处,但是为啥他会想上我啊?!”男子面带潮红,喘着粗气,在内心深处嘶吼着。

“小宁,你这可就太无情了吧,人家为了你受了多少伤,吃了多少苦,这你都是知道的吧!”依旧是那清脆空灵的男声。

男子不说话了。

只听那男声音调一转:“只是让他压一辈子而已,有什么大不了的,是吧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“滚!”

评论(3)
热度(11)

© 月无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